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

IELTS通知!!!


今天一大早被簡訊通知聲吵醒,

恍惚中看了一下竟然是IELTS成績的通知,

瞬間整個人都醒了,本來以為中午才會用簡訊通知的;

沒想到拿了個6666大順,

Dear candidate, your IELTS test results on Jan. 21 are
L: 6, R: 6, W: 6, S: 6 and overall: 6. Please note that this is not the official confirmation.

趁現在回憶一下當初01/21口說的內容及心得,

當天原本的考官一開始遇到James,我補習班的老師,沒想到不能給他測驗,因為我是他學生

結果好不容易輪到我的順序只好又往後延-_-

口說Task 1在練習的時候都是一些基本的萬年題目,

像是: 你是學生還是在工作呢? 念什麼科系或擔任什麼職位呢? 諸如此類跟個人非常相關的題目

大致上都練到爛了,沒想到是要我敘述一下我住的城市(台中),整個傻眼,雖然有耳聞會問這類題目,但還真的沒有想到。

Task 2 給我一分鐘寫一些和Cafe有關的項目並花一至兩分鐘描述,這部分沒有太意外,至少還算好回應。

Task 3一開始問我有沒有照過鏡子,然後在室內放鏡子好嗎?為什麼?

接下來是問我有沒有作夢的經驗?覺得夢這個事物如何,幾分真幾分假呢?有沒有和朋友互相分享過夢的內容?

最後問了是否會願意邀請工作上的同事到家裡呢?我回答為不會,覺得應該要公私分明,最後考官又問說: 很多人都說可以從家裡的擺設和狀況來底定一個人在人格上的顯現,這部分你同意嗎?

真的是殺得我措手不及啊!!!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